灵魂炸裂

【2016灵魂炸裂一周年生贺】灵炸邪教旅游指南

(*˙︶˙*)☆*°一周年感谢有你

唐菓不能吃w:

灵炸0224生日快乐!
为了灵炸乐乐的生贺赶不上了QuQ

 嗨,欢迎来到灵魂炸裂·邪教。
  1.唐菓—邪教宣传部部长
  大家好。我是唐菓,全教最帅气的妹子没有之一,要不是因为最近冷空气来袭,冻得不想出门,我一定是另外一个颜值担当。目前正在帮助教主大人宣传我大邪教。灵炸大法好,入教保平安唷!
  2.未以阑—邪教教主
  首先,让我隆重的介绍一下我们的教主大人未以阑!然而作为教主最近却处在断网的心塞中,宅在房间心塞的不出门。如果想去一睹教主风采,到主建筑找到最大的房间,窝在被子里那一坨就是。
  3.清里—邪教右护法
  这人需要点一下。我们优雅的右护法清【wu】里。日常爱好是在鱼塘文艺一把。但是,谁知道她是不是在调戏鱼儿,你说是吧。
  4.柏子時—邪教左护法
  左护法柏子時(里德),写得一手好毛笔,现在却住在精神病院里。咳,他是精神病院的医生。偶尔也会跑出去和清里私个逼,但还是和大家相处的很愉快的。
  5.壁咚—邪教男神
  邪教颜值担当,帅得一逼。颜控的妹子到人多的地方就能找到他,拥抱握手合影全满足,毕竟,这人就是用来卖脸的。
  6.江醒—邪教女神
  有男神肯少不了女神。作为我们邪教十大景点之一,江醒女神像坐落于牧云海海岸,左手菠萝右手flag。不过据说她还是异端。详情请关注后续—灵炸邪教的日常【没有后续哈哈哈哈哈
  7.阿昕—日常偷窥嘿嘿嘿【。】
  嗯…想要找到她,在各种角落或者窗外,那个拿着手机开了照相的那位鬼鬼祟祟的少女就是了。
  QuQ警察蜀黍我要报警。
  8.温迟卿—邪教吃播
  欢迎收看由凉茶领导品牌XX宝特约赞助播出的迟卿带你吃邪教!除了可以吃遍邪教来拉仇恨以外,这妹子好像不怕胖!默默地看了眼自己秤上的数字,还能好好做朋友吗?!想要集火此妹子,认准痴情花海,一个豪龙破军不要钱!
  9.语子—邪教园林小天使之一
  日常喜欢在阳台种花种草,也偶尔卖卖不知道从哪里进购的僵尸【。】详情请拨打8888-8888致富热线。也可以直接找她购买,一般能在被窝里找到她。
  10.姑苏—邪教园林小天使之二
  日常喜欢待在蘑菇园里种蘑菇、采蘑菇。好像对这种生物情有独钟。但是妹子她其实就和小蘑菇一样萌萌哒的,去蘑菇园调戏一番是不错的选择哦x
  11.北枫—邪教园林小天使之三
  抄写灵炸碑铭的园丁。日常还帮忙种花种草,并负责整个枫叶林的景观。同时也会出现在图书馆查阅书籍。如果你想见到她,你们可以去这两个地方碰碰运气。
  12.阿默—邪教小吃之一
  邪教的红豆饼担当,外焦里嫩。香脆的外皮与内里甜软的红豆馅,实为邪教的必点小吃之一。当然,如果你不巧看见她成精了,请立刻停止食用,交给厨师喻文州处理。
  13.年糕—邪教小吃之二
  邪教的又一大小吃,因油炸而金黄色的外壳,白色的软糯的年糕是灵炸风靡全教美食。然而灵炸并没有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条例,所以如果你看见你的年糕从餐桌上跳了下来,请立刻停止食用,交给厨师周泽楷。
  14.玖—邪教小吃之三
  灵炸特产的酒,并可以在人想喝的时候出现在大家的面前。口感滑润,气息香浓,实属必点饮品。同时她也不排除成精的可能性,办法和前面一样,酿酒师许博远会处理这一切。
  15.唐菓—邪教小吃之四
  嗯…我来客串一下。作为灵炸万圣节的主角必须要出来吱一声,嗯,要是我成精了,请务必把我交给自家的厨师黄少天!
  16.呆鱼—邪教食材的冰箱
  负责管理灵炸每一天的伙食与食材的保鲜,所以为了能够吃好的,大家都要抱抱呆鱼的大腿求伙食加一个鸡腿。然而,冰箱特别高冷的,待在了,呆鱼湖旁边。那里有电吗?
  17.雲驀—邪教刺客
  我们之中混入了一个叛徒!雲驀!你知道你的名字我找了多久嘛…日常喜欢在牧云海边,叼着一根草,遥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。实则是在等待时机,刺杀教主!
  18.木杏—邪教教医
  以救人为本的医生。医者仁心,总会任劳任怨地帮助我们除了治疗以外的事情。妹砸特别萌萌哒,又是一个可以调戏的人。当然,请小心她挥舞着十字架想你过来,治疗也是会打人的。
  19.梨子—邪教歌声担当
  出没于水边的灵炸有名歌手。如果想一听为快,可以到水边找找她。不难,顺着歌声寻找即可。
  “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~养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天啦感觉自己有病啊哈哈哈哈。
因为开学了,所以提前送上贺文及祝福。
灵炸一周年生日快乐!
很荣幸能与你们相遇,希望前路还能一直相伴!

评论

热度(17)